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宿舍文化 >> 正文
文明宿舍建设月
供稿:   日期:2019年04月22日 00:00  浏览量:[]

宿舍生活在大学生活中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良好的宿舍环境对于大学生活非常重要。为了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提高我院学子的文化素质,交通工程学院决定开展“文明宿舍建设月”活动,推动“优良学风”进宿舍,为宿舍创建一个体现团结、先进、和谐、文明的平台,从而为我院广大学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指导思想:坚持“创建文明宿舍,提升文明素质”的原则,把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宿舍文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以宿舍为单位,营造健康、安全、积极的宿舍文化氛围,建设内务整洁,井然有序、安全和谐的宿舍育人环境。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教育,与弘扬和践行淮工校训、淮工精神的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担当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教育与脚踏实地,重在养成教育结合起来,动员引导大学生积极投入到文明班级、文明宿舍的创建活动中去,自觉养成文明举止,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大学生的行为习惯,提升当代大学生及学校的整体形象。

活动目的: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我院学生保持一颗良好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为我院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积极创建文明宿舍,提高学风建设水平。

 

 

 



作者:司绪祥编辑: 审核:

上一条: 2019级新生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初选)

下一条:创文明宿舍,树优良学风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