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宿舍文化 >> 正文
2019级新生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初选)
供稿: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21:52  浏览量:[]

                

为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要求,推动学生宿舍的文明建设,创造整洁、文明、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交通工程学院于201911月展开“以评促建,评建结合”为主题的新生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本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以宿舍卫生、宿舍安全以及宿舍特色文化为核心,通过综合评分、日常检查和“回头望”等方式,加强对新生宿舍有效的监督和检查。通过初选,总共挑选出了20个优秀宿舍参加学校组织的新生文明宿舍的评比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改善了我院学生寝室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展现出了我院宿舍文化的多姿多彩,我院寝室管理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名单如下

 

优秀宿舍附图:

 

 

 

 

 

检查附图:

 

                                                                 


作者:王百中编辑:顾秉健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下一条:文明宿舍建设月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