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宿舍文化 >> 正文
“创文明宿舍,建优良学风”活动圆满落幕
供稿:   日期:2019年12月10日 12:33  浏览量:[]

为了营造温馨的宿舍文化氛围,进一步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把学生宿舍建设成和谐、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场所。结合学风重点建设月,交通工程学院在十一月成功开展了“创文明宿舍,建优良学风”系列活动。

12月6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文明和团委副书记顾秉健在24#217为获奖同学颁奖。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文明为获奖同学颁奖

  

团委副书记顾秉为获奖同学颁奖

“促宿舍成员关系,建文明和谐宿舍”获奖同学合影

 “文明寝室知识竞赛”获奖同学合影


“创文明宿舍,建优良学风”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知道了宿舍卫生安全、文化氛围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继续重视寝室文化建设,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着力建设整洁卫生、团结和谐、学风浓厚的宿舍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作者:耿纪莹编辑:顾秉健 审核:

上一条:淮阴工学院车辆1193班杨宇杰宿舍被省级电视台“点名”啦!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宿舍文化建设活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