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宿舍文化 >> 正文
淮阴工学院车辆1193班杨宇杰宿舍被省级电视台“点名”啦!
供稿:   日期:2020年10月24日 16:53  浏览量:[]

20201023日中午11点,江苏省电视台的记者团来到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南苑宿舍楼,对宿舍管理员戴娟戴阿姨和车辆1193班的杨宇杰同学进行了一场采访。

采访开始后,记者团跟随着戴阿姨的指引来到杨宇杰同学的宿舍。刚入门,记者团便对杨宇杰同学的“豆腐块”被子表现出惊讶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采访中,当记者问杨宇杰同学平时是否也是如此叠被子时,杨宇杰同学表示:由于自己在高考结束后参加应征入伍,在这期间养成了叠被子的好习惯,所以自己每天早上都要花费十分钟叠出“豆腐块”被子。随着采访的跟进,杨宇杰同学又表示:入伍当兵后再进校园,自己还是可以很好适应的。在部队的两年时间内,军旅生活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他的适应能力。杨宇杰同学说:“部队培养了他,有些东西就要刻在骨子里。”同时,杨宇杰同学也深刻地表达了对部队、学校和老师的感谢。

在采访快要结束时,江苏省电视台的记者提议让戴阿姨和杨宇杰同学现场比拼演示一下叠被子。经过一番比拼,最终是戴阿姨败下阵来。看着杨宇杰同学的成果,记者团表示由衷的佩服。在戴阿姨的心中同样如此,她认为杨宇杰同学叠的被子是满分10分,而自己的是8.5分。从戴阿姨的一言一语中,无不表现出其对同学们的关爱。



作者:朱妍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道桥1181班顺利开展“恩来精神”宿舍文化布置活动

下一条:“创文明宿舍,建优良学风”活动圆满落幕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