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宿舍文化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宿舍文化建设活动
供稿:   日期:2019年12月05日 13:04  浏览量:[]


宿舍是大学生生活的避风港是同学们离开家乡的第二个家,是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自我管理的实践课堂为进一步增强寝室凝聚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交通工程学院于11月30日在南苑操场开展了以“促宿舍成员关系,建文明和谐宿舍”为主题的宿舍文化建设活动。

此次活动,一共开展了两个比赛。一是“昂首阔步,横行天下”,参赛同一宿舍四人在起点处肩并肩站成一排,相邻两人的腿用绳子绑在一起,最先从起点到达终点的队伍获胜;二是“你心我心合而为一”,从参赛同一宿舍四人中挑选一人充当“大臂”,其他三人将其固定,最先抓到物品的队伍获胜。活动增进了宿舍同学的友谊,拉进了彼此的关系,取得较好效果。

 

 


作者:耿纪莹编辑:顾秉健 审核:

上一条:“创文明宿舍,建优良学风”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创文明宿舍,建优良学风”系列活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