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七彩大篷车,志愿奉献行”之元旦志愿出行,共助旅客平安
供稿:   日期:2018年12月30日 00:00  浏览量:[]

  元旦期间城南汽车站旅客进出频繁,导致车站环境拥挤,因此而造成的旅客滞留,以及无法按时乘车。为方便旅客出行方便而开设的自助取票机因旅客的操作不当反而造成的拥挤使车站环境更加不堪,交通工程学院红跑车青年志愿者队在12月30日上午来到南站开展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上午8:00就到了汽车南站,在车站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分别被分配到两个候车厅和站台。候车厅的志愿者们为乘客提供了耐心的咨询服务,不辞辛劳地帮他们拿行李,帮车站工作人员打扫地板;站台的志愿者们帮助乘客找要乘坐的车子、提醒乘客们需要注意的事项、及时劝阻在站台吸烟的人。所有忙碌的青年志愿者们,成了车站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使得拥挤的车站秩序得以维稳,加快了车站工作的效率,减少了赶车人们的焦急心情。在体现交通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队的热情和爱心的同时,也给快节奏的城市生活增添了许多的色彩,带给了人们温暖。

 

 



作者:朱振辉编辑: 审核:

上一条:【青马工程】交通工程学院团课第一讲

下一条:“七彩大篷车,青春志愿行”之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