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七彩大篷车,青春志愿行”之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供稿:   日期:2018年12月14日 00:00  浏览量:[]

1213日晚上7:00,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红跑车志愿者队为了纪念第五个国家公祭日在21403举办了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为主题的观影活动,各班同学及青志成员踊跃参与。

 活动开始主持人致开幕词,随后伴随着音乐《英雄的黎明》的响起,全体参与人员起立默哀三分钟。在严肃的默哀后,主持人播放了纪录片《见证南京大屠杀》。之后,在场的同学发表了各自的观影感言。最后,全体成员进行了严肃的宣誓仪式。

 此次观影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南京大屠杀的史实,以及战争的残酷,让同学们居安思危,痛定思痛,知耻后勇,更深层次地表达了和平的重要性,给同学们心中撒下了和平的种子。

 

 

 

 



作者:夏雨康编辑: 审核:

上一条:“七彩大篷车,志愿奉献行”之元旦志愿出行,共助旅客平安

下一条:不忘初心,学恩来精神——道桥1181班主题团日活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