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青马工程】交通工程学院团课第一讲
供稿:   日期:2019年03月06日 00:00  浏览量:[]

  3月6日下午2:30,交通工程学院在21210教室举办本学期第一次团课教育。本次团课教育的主题为“创新成就梦想,创业成就未来”,主讲人为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丁云飞同学。

  团课开始,丁云飞同学向在场的学员宣传何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及其重大的意义。同时,他呼吁同学们能够响应号召,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增砖添瓦。之后,丁云飞同学以什么是专利、专利的种类特征、如何申请专利三个方面向大家科普专利知识,也希望在座的能够提升专利意识、创新意识。最后,丁云飞重点介绍与交通工程学院相关的科技竞赛,鼓励大家在努力提升专业知识的基础上踊跃参赛,为个人、学院增光添彩。至此,本期团课圆满结束。

  本次团课活动内容丰富,主讲人丁云飞结合自身经历生动讲述青马工程、专利、科技竞赛三个方面的相关知识,对在座的学员起到了很好的科普作用。

 

 

 

 



作者:朱振辉编辑: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书‘三行颂词’,念恩来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七彩大篷车,志愿奉献行”之元旦志愿出行,共助旅客平安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