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书‘三行颂词’,念恩来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供稿:   日期:2019年03月06日 00:00  浏览量:[]

  3月5日晚7:00,交通工程学院大一大二各团支部开展“书‘三行颂词’,念恩来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以此纪念周恩来总理121周年诞辰,弘扬恩来精神。用别样的方式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活动伊始,各团支部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活跃氛围,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将恩来精神融入活动中,增强同学们的理解。随后,同学们精雕细琢,在黑板上写下自己心中那三句诗词表达对周总理的深深怀念。并用诵读的方式和班级同学们分享。之后,活动组织者讲述周总理光辉事迹,缅怀总理的卓著功勋。最后,同学们畅谈对恩来精神的理解,将气氛推向高潮。至此,本次活动也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周总理平凡而光辉的一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结合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结合对上负责同对下负责、结合高度的原则性同高度的灵活性的恩来精神有了更充分的理解。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周恩来总理为榜样不断奋进,努力实现自我价值,把周总理当作个人行动的楷模、学习的榜样,努力践行“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淮工校训。

 

 

 

 

 



作者:韩丽娟编辑: 审核:

上一条:“七彩大篷车,志愿奉献行”之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校园新风

下一条:【青马工程】交通工程学院团课第一讲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