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七彩大篷车,志愿奉献行”之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校园新风
供稿:   日期:2019年03月11日 00:00  浏览量:[]

  3月10日晚7:00,交通工程学院在21405教室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校园新风”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红跑车志愿者队承办。

  活动开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本次观影活动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完毕后,在场的同学共同观看了电影《雷锋》。影片结束后,同学们在主持人的组织下进行影片观后感的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在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获与人分享的过程中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

  三月是雷锋月,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将雷锋精神充溢心中,用心关爱,学会感恩,努力增强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的意识,让无私奉献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

 

 

 



作者:夏雨康编辑: 审核:

上一条:[青马工程]交通工程学院团课第二讲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书‘三行颂词’,念恩来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