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青马工程]交通工程学院团课第二讲
供稿:   日期:2019年03月13日 00:00  浏览量:[]

           

3月13日下午3:00,交通工程学院在21107教室举办本学期的第二次团课。本次团课由安少柯同学主讲,本期团课全体学员到场聆听。

 

团课开始,安少柯同学通过自己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经历来引出本次团课主题“梦想大讲堂”。之后,安少柯同学以幽默的语言向在场同学们说明创新对个人能力、格局、视野及心智的提高有着巨大的作用。最后,安少柯希望学员们能够认真对待学习与工作,只有基础牢固才有能力去实现梦想。

 

本次团课现场气氛活跃,主讲人以自己在大学期间丰富的经历讲述什么是创新、如何去创新,独到的见解对在场学员对待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作者:王俊杰编辑: 审核:

上一条:“七彩大篷车,志愿奉献行”之“清明志愿出行,共助旅客平安”

下一条:“七彩大篷车,志愿奉献行”之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校园新风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