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七彩大篷车,志愿奉献行”之“清明志愿出行,共助旅客平安”
供稿:   日期:2019年04月10日 00:00  浏览量:[]
           

4月5日上午,来自交通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特地来到淮安汽车南站举行“清明志愿出行,共助旅客平安”公益活动,旨在维持秩序,替乘客解决票务乘车问题,方便乘客出行。

志愿者们早早就到达了南站,当时的人流量已经很大。志愿者们按照预先安排,迅速来到工作岗位。看到有的人带着大包小包行动相当不便,志愿者们便在检查包裹的履带前,替他们提前收拾好包裹,节约他们的宝贵时间,也防止检查包裹处过于拥挤,造成混乱。在车站内,志愿者们捡到了多张乘客遗失的车票,并交到总服务台处。其中一件事便是一个孩子将两张票弄丢了,家长在沿路寻找,志愿者发现了他们的异状,询问后带往总服务台,最终在那找到了车票。

本次志愿者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弘扬了志愿精神,也向广大市民展现了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优良的精神风貌。

 

 


       


作者:魏家豪编辑: 审核:

上一条:【青马工程】交通工程学院团课第五讲

下一条:[青马工程]交通工程学院团课第二讲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