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青马公开课】团课第五讲
供稿:   日期:2020年04月15日 22:29  浏览量:[]


为了厚植爱国情怀,敦促同学们努力奋斗牢记使命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于4月15日下午2:00组织团员们进行线上《我和我的祖国》的观影活动。

 

该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单元组成。影片介绍了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他们齐心协力攻克难题,兢兢业业奉献祖国。他们不仅仅是我们的榜样更是时代的楷模。二十一世纪不再靠子弹决定胜负,而是靠智力进行斗争拥有知识,才是我们为祖国做贡献的基础,而只有努力学习,才能增长知识。

一个个振奋人心的故事使同学们充满了奋发向上的激情,而且还让同学们更加珍惜先辈们用热血换来的幸福生活。同学们也深刻地明白了身为一名共青团员所肩负的责任以及报效祖国尽我们所能去发展祖国的光荣使命。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充分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认识到祖国的强大经历了多少人的努力奋斗。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在以后的道路上继续努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朱妍编辑:顾秉健 审核:

上一条:春风行动暖人心•共筑防疫城墙

下一条:【青马公开课】团课第四讲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