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青马公开课】团课第四讲
供稿:   日期:2020年04月09日 20:58  浏览量:[]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于4月8日下午2:00,以QQ群直播形式进行青马工程公开课第讲。本次团课以“创业驱动发展,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由邢振宇同学主讲,交通工程学院团课学员在线聆听。

团课开始,邢振宇分别从专利创新与申请、软著创新与申请和科技竞赛与成绩涵盖三个方面的内容来为同学们介绍本次团课的主题。邢振宇通过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的介绍,使同学们对“专利”有了一定的了解。

接着,通过分点介绍申请专利的步骤与准备,详细地阐述了专利技术的交底内容与软著创新。然后结合与分享了自身与团队申请专利的经历,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这方面的知识。

最后,通过列举我院多次参加科技竞赛的数据与成绩,鼓励每一位同学们踊跃参与,为学院增光,为自己增光。

 


作者:刘禹森编辑:顾秉健 审核:

上一条:【青马公开课】团课第五讲

下一条:【青马公开课】团课第三讲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