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道桥1181班团支部成功开展“践行恩来精神,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爱国主义集体观影活动
供稿: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17:04  浏览量:[]

为践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1026日,道桥1181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践行恩来精神,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爱国主义集体观影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为道桥1181班全体同学。

首先是问答活动。团支书精心准备了关于周总理事迹的问答小活动,设计了多个关于国家大事的问答题。问答小活动不仅活跃了观影氛围,而且加深了大家对周总理伟大成就的了解。

然后是观影环节。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观看和周总理相关的点点滴滴。该影片给同学们带来了强烈的的思想启迪和情感震撼,同时该电影也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不忘初心”四个字的质感和温度。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风范和高尚品德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接力,继续奋斗。

观影结束后,团支书总结了周总理事迹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看完这部电影感触良多,一次次被周总理的人格魅力折服,也一遍遍被延安百姓的纯善朴实感动,我们要更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无论遇到多大困难,我们都要尽力克服、砥砺前行。



作者:道桥1181团支部编辑:耿纪莹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召开舆情信息工作会议

下一条:【信仰公开课】——青马公开课第六讲:彰显青春力量,绽放绚丽之花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