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舆情信息工作会议
供稿:   日期:2020年11月03日 13:03  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了解和掌握校园舆情信息,112日中午1230交通工程学院在24217开展了舆情信息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文明、团委副书记顾秉健、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冷帅、院舆情信息工作学生负责人张婷和各班舆情信息委员。

会议一开始,余文明副书记为各班舆情信息委员解释了什么是“舆情”。余文明副书记强调:舆情是会形成一定社会舆论的信息。舆情可能会造成负面的影响,也会创造积极的影响。舆情信息委员的工作就是掌握各班可能会造成社会舆论的信息,然后及时上报。余文明副书记还着重强调了舆情工作的重要性。各班舆情信息委员应做好舆情工作,院舆情信息部也须积极打造交通工程学院舆情信息品牌。接着,余文明副书记详细介绍了舆情信息委员的工作内容以及工作重点,希望各班舆情信息委员可以形成网络组织状态,确保获取的舆情信息是及时准确的。最后,余文明副书记表示:在网络发达的今天,我们要利用好网络,构建网络平台,做好舆情工作。在会议最后,院舆情信息工作学生负责人张婷再次与各班舆情信息委员强调工作重点,希望各班舆情信息委员及时上报舆情信息。

通过本次会议,各班舆情信息委员了解了自己工作的重要性,明白了如何做好舆情信息工作。相信未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交通工程学院一定能打造优良的舆情信息品牌!




作者:周昊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第三次团支书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道桥1181班团支部成功开展“践行恩来精神,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爱国主义集体观影活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