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第三次团支书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供稿:   日期:2020年11月03日 15:24  浏览量:[]

1029日晚7点,交通工程学院于24217召开了第三次团支书培训会议,部署近期团支部工作,督促各班团支部开展工作。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冷帅、院舆情信息工作学生负责人张婷以及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冷帅强调了思想引领是共青团工作的目标,我们所有的工作应紧紧围绕服务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团支书应督促团员全员参加线上青年大学习活动,每月在班级组织开展1次主题团日活动,每学期集中开展2次以上的理论学习,常态化开展支部工作和活动。其次,团支书在班级召开支部大会、支委会、团小组会,每年进行1次团员教育评议工作,做好班级的组织建设。随后,冷帅强调各团支部一定要做好基础工作,严格落实工作程序和要求,扎实做好推优入党工作,按规定开展好团员工作,按规定收缴团费,积极开展“三下乡”、“力行杯”等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一对一”学业帮扶活动以及就业实习帮扶活动。会议最后,冷帅与张婷对各班团支书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耐心地解答。

本次全体团支书培训会议使各支部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有了明确的规划,不仅激励了各支部积极开展支部活动,同时也激发了各位团支书的工作热情,增进了各支部之间的交流。



作者:李琼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道桥1181班成功开展“学习恩来精神,分享恩来故事”周恩来故事会活动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召开舆情信息工作会议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