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宣传预防艾滋病
供稿:   日期:2021年05月06日 23:24  浏览量:[]

由校心理协会主办,交通学院承办的“携手抗艾,预防我先”心理健康系列活动,近日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在全校引起很大的关注度,师生积极参与,成果丰硕。交通学院也在活动中获得佳绩。

艾滋病是人类近代医学史上最引起人们关注和最使人恐惧的一种疾病。近年来,中国艾滋病的感染与发病人数增长较快。为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大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我院于四月份在全校范围开展以“携手抗艾,预防我先”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logo设计大赛以及心理班会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组织系列心理健康活动,在学院营造一种携手预防艾滋的氛围。为学生搭建锻炼心理健康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增强大学生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报名并在学校里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以下是交通学院获奖情况:

心理健康班会

三等奖 车辆1191、交通1191

手抄报

二等奖 运输1192陈鑫将

三等奖 车辆1202杨荣荣 车辆1202张卉

优秀奖 运输1192费凡 车辆1201杨莉 道桥1191黄羽婕 交通1201韦嘉怡 交通1201韦珊珊

Logo设计大赛

二等奖 运输1191 庄俊杰

三等奖 汽服1191 季佳颖

以下是优秀作品展示:





作者:薛福振 颜荣添编辑:项巍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举办“5.20心理健康月”之“党史学习”诗歌朗诵预选赛

下一条:学党史办实事,帮扶后进学生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学业预警学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第一期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