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举办“5.20心理健康月”之“党史学习”诗歌朗诵预选赛
供稿:   日期:2021年05月12日 23:21  浏览量:[]

为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校“5.20心理健康月诗歌朗诵比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青少年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认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树立党的光辉形象,牢固树立跟党走的信念,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于202158日晚七点在24217举办了预选赛,院学生会心理部与主持人队主要负责承办此次比赛。

参加本次活动的共有十支队伍,形式多样,为我们展示了朗诵的魅力。他们敢于挑战,怀揣着对党的感恩与热爱,声音嘹亮,情绪饱满的表达了追随党的信念和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此外,他们更是采取了创新的方式,自带配乐,加以表演,令人耳目一新。他们绘声绘色地讲述着党的故事与历史,引得现场一次又一次的共鸣。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本次活动交通学院评选出了一些优秀的朗诵者作为代表参加校级“5.20心理健康月诗歌朗诵比赛,我们期待他们用自己的实力和努力在接下来的决赛当中大放异彩,为院争光!


2384

342A





作者:刘雨婷 崔恩晴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学党史办实事,帮扶学业困难生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学业预警学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第三期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宣传预防艾滋病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