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供稿:   日期:2016年09月14日 00:00  浏览量:[]
           

9月13号晚7点,我院在北京路老校区主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由党委副书记桑海云主持的以“我上大学了”为题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大一新生解决一些有关心理健康的问题,端正人生观及价值观,更好地面对大学四年的生活。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讲座过程中,桑书记先用简明的例子教导学生们在大学里如何做自己、做生活的主人,再向同学们描述了当代大学生的具体特征及优缺点,并就如何更好地促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提出许多很好的建议。新生与老师积极互动,提出了许多自身的疑惑,并都得到了老师良好的解答。本次心理健康讲座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最终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讲座,大一新生知道了如何精彩度过大学生活,重新树立了在大学里处人做事、学习生活的健康新理念,为他们日后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相信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我院的新生定能更好地认识自我,完善自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作者:编辑: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团课

下一条:热烈祝贺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的心理健康活动取得佳绩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