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团课
供稿:   日期:2017年03月15日 00:00  浏览量:[]
           

应校团委要求,3月15日下午2:30,由交通院团委承办的“大学生心理健康团课”在B102进行。本次团课由辅导员徐珊珊主持,交通院各班团员、心理部干事和新闻部干事参加本次团课。
团课中徐老师重点分析了大学各个年级出现的主要心理问题、表现及其影响因素。大一的主要问题是因不能适应大学生活环境而造成的焦虑与迷茫;大二的主要是人际交往和学习问题;大三的主要是情感问题;大四的主要是找工作问题。大学生在产生心理问题时有几种表现,比如:自卑、忧郁、不合群等。这些问题的影响因素有社会问题、家庭问题、学校问题和自身问题。比如家庭贫困导致大学生的自卑。最后,徐老师殷切希望同学们能用积极向上的思想面对大学生活,不辜负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团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相信通过本次团课大学生们能够积极向上,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勇敢的面对自身问题,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作者:编辑: 审核:

上一条:关于表彰“爱在春天,约会你我”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