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热烈祝贺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的心理健康活动取得佳绩
供稿:   日期:2016年07月15日 00:00  浏览量:[]
           

为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淮阴工学院于5-6月份举办了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
交通工程学院的老师和同学积极配合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的组织,踊跃参加学校各学院举办的各种活动。其中,我院举办的《让心理健康理念进入大学每一个宿舍》活动还成为全国最终获奖的24个活动之一。
  在这次活动中,陈家俊和黄玉辉两位同学先收集了大量的资料,制定出了可行性很高的活动方案。然后通过设计的海报进行第一轮宣传;在宿舍楼下给同学们讲解活动内容;之后又通过各班的心理委员对每个宿舍进行了动员,完成第二轮宣传工作。不仅如此,桑海云、项巍两位老师还进班进行号召,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咸大伟老师全程参与并指导了本次活动。通过两位同学及三位老师的不懈努力,圆满的完成了这次活动。
  最终,我院桑海云老师、项巍和咸大伟老师获得“优秀组织者”的荣誉称号,并且《让心理健康理念进入大学每一个宿舍》活动获得了一等奖。陈家俊和黄玉辉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
我院在取得骄人成绩的同时,也获得了良好的效果:学生的心理素质增强了,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逐步形成。他们理解了生命的真正意义,以生命安全为重。我院也将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全院的心理健康工作,让心理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



       


作者:编辑: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热烈祝贺交通工程学院在校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获得优异名次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