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成功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供稿:   日期:2016年06月16日 00:00  浏览量:[]
           

6月15号下午2点,交通工程学院在24213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我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院长、副院长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夏晶晶院长就“两学一做”精神对老师们的教学工作的建议和要求。在期末期间,老师要加大期末考核指导力度,工作要更加严谨,加强对同学们的督导工作等。随后,徐才千书记做了补充。最后,徐正飞老师为大家播放了一段“两学一做”专题教育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的视频。


会上全体老师认真听课,仔细记录,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党章党规教育。老师们表示要把“两学一做”与学生工作具体实践相结合,争做合格党员,献身教育事业。

 


       


作者:编辑: 审核:

上一条:陆为群副校长莅临交通工程学院指导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