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陆为群副校长莅临交通工程学院指导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供稿:   日期:2017年04月18日 00:00  浏览量:[]
           

2017年4月17日晚,副校长陆为群、教务处处长张强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端木传嵩一行来我院指导交通运输专业工程认证相关工作。

陆为群副校长在听取交通学院副院长朱艳茹关于专业工程认证工作汇报后,对交通学院专业工程认证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了目前专业工程认证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希望交通学院的领导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工作小组认真准备好交通运输专业工程认证的相关文件,确保申请材料的质量。

张强华处长和端木传嵩副院长分别对交通运输专业工程认证的申请工作提出了需要改进的意见与建议。

 


       


作者:编辑: 审核: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成功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