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供稿:   日期:2020年10月29日 16:56  浏览量:[]

为服务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20201028日下午230,交通工程学院和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21108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的主讲人为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

首先,主讲人给同学们播放了一段介绍该公司基本情况的视频。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市政工程总承包商,具有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及路面、路基、桥梁、通航建筑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及境外工程承包经营权。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30多人(其中高级职称60人,中级职称257人,一级建造师140余人);拥有生产性固定资产4亿元;资信等级一级,信用等级AAA级,2011年产值超过100亿元。此外,主讲人还表示:集团公司十分关心员工的生活条件。除了给员工提供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各项薪酬和应有尽有的设备之外,还为他们提供了娱乐设备,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最后,招聘会进行到了面试环节,有意向的同学纷纷投递了简历并进行面试。

本次招聘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就业机会,不仅缓解了他们即将走向社会的压力,而且还增加了毕业生面试经验,增强了他们心态强度。




作者:王慧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市分公司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中国太平洋产险2020校园招聘会顺利召开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