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中国太平洋产险2020校园招聘会顺利召开
供稿: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16:59  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解决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拓宽就业渠道,缓解当代大学生的就业压力,10261830交通工程学院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淮安中心支公司在21410举办了校园招聘会。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文明到场参加。本次招聘会由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情况。

首先,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文明向同学们阐述了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些简单情况。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世界500强企业,近年来一直在稳健发展,收益大大提升,团队建设好,服务范围广,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随后,张经理通过PPT给同学们普及了与保险有关的知识,并主要介绍了保险的普及程度和其涉及的领域。其次,张经理分别从总公司介绍、产品与服务、本公司介绍、规划与未来这四个部分介绍公司,并对其结构框架进行了介绍与解释。最后,公司负责人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对就业形势和就业信息的进一步了解,认清自己的就业方向,促进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做出进一步规划,也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个人能力。



作者:沈壮壮、季泽喜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学习恩来精神,树立成才标杆——交通工程学院道桥1181班开展周恩来读书会活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