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市分公司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供稿:   日期:2020年11月09日 12:53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拓宽其就业渠道,交通工程学院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市分公司于116日下午4:3024217举办了校园招聘会。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市分公司周经理担任此次主讲人。

首先,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文明向同学们阐述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市分公司的一些简单情况。其次,周经理通过PPT和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向在座的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的文化、发展、荣誉、组织架构、招聘岗位、晋升通道和福利待遇。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市分公司(以下简称“南通人保财险”)是南通财产险行业规模最大的保险主体,拥有遍布全市城乡的机构网络,下辖如皋、海门、海安等9个县(区)支公司及5个专营单位。2018年南通市分公司实现保费收入29.2亿元,同比增长5.72%,市场份额占比41.45%,保费规模在江苏省位列第四位。公司从2010年起,连续七年荣获全国系统“城50强公司”,先后获得全国系统“先进集体”、全省系统“标兵公司”、“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先进单位”、“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江苏省平安金融示范单位”、“南通市纳税50企业”、“南通市市民最满意保险公司”、“南通市最具社会责任保险机构”等荣誉称号。周经理还表示:本公司为央企,且近年来业绩逐渐上升,公司发展形势良好;另外,公司福利待遇好、食堂伙食好、宿舍环境好,与其他公司相比最为突出的优势在于:公司下属的县市分公司很多,工作岗位相对较多,同学们步入公司后可以更好的拓宽自己的眼界。最后,周经理对有应聘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简单的面试。

这次招聘会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对就业形势和就业信息的进一步了解,认识自己的就业方向,促进了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的进一步规划,也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要学习好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



作者:季泽喜编辑:韩笑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保密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一——“保密教育进校园”主题班会

下一条: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