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传递军运精神 共筑美好未来
供稿:   日期:2019年10月26日 21:10  浏览量:[]

 

10月24日至25日,我校第二十届学生运动会在枚乘路校区南院操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等校领导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孙爱武校长代表学校对本次运动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校师生大力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并向为本次运动会顺利举办而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运动会举行项目众多,除了传统的比赛项目,还有竞速舞龙、同舟共济、集体引体向上、篮球定点投篮、足球颠球等彰显淮工精神的特色运动项目。这些特色运动项目传递着团结、友好、和平的军运精神。两天的时间,45场比赛,每一刻的汗水挥洒都是在向军运致敬,不畏艰辛,迎难而上!

竞速舞龙


广播操表演


运动员领奖

少年强,则国强。在本届运动会中,我们交通工程学院斩获了第五名的佳绩。其中我院的武婉婉同学获得女子组400米第一名、吴涧刚同学获得男子组跳高第一名、王悦石同学获得男子组跳远第二名。还有李晨阳、杨双、贺祝兰、覃结兰等同学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我院增光添彩。运动员们用最直接的方式诠释他们对运动精神的理解,在淮工的操场上致敬军运,献礼祖国!


作者:周昊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轻风采】厉害了我的学长!——博士篇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