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供稿: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20:20  浏览量:[]

2019927日下午500,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第二学生代表大会在枚乘路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

院党委书记徐才千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文明团委副书记顾秉健党务秘书姚旭荣辅导员吴松励、耿纪莹及全体学生代表等12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由第19届学生会主席王力、第19届团委副书记曹雪发言。大会成员对第19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表决。随后,经大会选举,翟仁担任第20届学生会主席邢振宇、朱雨晨担任第20届学生会副主席。

最后,党委书记徐才千对本次大会做了深刻的总结发言,对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且,徐书记高度赞扬周恩来精神,要求学生干部学习周恩来。最后提出了对学生干部的建议和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严要求及高希望。

至此,本届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从主席团成员庄严的誓词中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会越做越好!

 




作者:王省、沙雯怡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传递军运精神 共筑美好未来

下一条:以“心”迎新,一路相伴——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