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顺利开展优秀校友大讲堂活动
供稿:   日期:2019年11月05日 22:43  浏览量:[]

  2019年11月4日下午2,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于行远楼报告厅举办“坚持梦想,实现梦想”校友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同学们努力追寻自己的梦想本次活动主讲人为淮学院1999级校友兼上海淮阴工学院校友会理事吴庆国先生,现担任上海均月贸易董事长。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文明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吴庆国先生代表均月贸易有限公司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实验室捐献了两套高档先进体系完善的汽车工程设备,希交通工程学院的学生对于汽车行业能更好的专业实践性理解。在讲堂中,吴庆国先生为台下的同学们做出了慷慨激昂的演说,将“两次高考失利”“一百钱独自去上海打拼“数次离职,不断寻求机会”等身经历的事例串联,讲述自身在巨大压力之下,追求梦想放飞梦想决不放弃的励志故事。在台下,交通工程学院学子们深受鼓舞,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同学们向吴庆国先生提出一些问题,吴庆国先生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解答,并提醒同学们遇到问题需要学习奋斗,不断探索新的问题与解决方案。最后,吴庆国先生对同学们送出祝福,希望同学们在坚持梦想,实现梦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本次大讲堂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

 

                                      


作者:余海东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校园廉洁文化展演活动

下一条:【轻风采】厉害了我的学长!——博士篇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