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校园廉洁文化展演活动
供稿:   日期:2019年11月12日 15:0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构建敬廉崇洁、廉洁从教的校园环境。11月11日晚7点,交通工程学院在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校园廉洁文化展演活动。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文明,学工办主任韩笑,团委副书记顾秉,学生会主席翟仁以及学院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围绕廉洁主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歌唱队表演的《我的中国心》,诠释了同学们在家国方面对于自身修养与廉洁品质培养的拳拳之心;汽服1191表演的《廉洁自律之歌》和《365个祝福》,倡导了廉洁自律的精神;话剧团表演的小品《运动会》,演员们用幽默的语言,滑稽有趣的动作以及活泼欢乐的舞台表演把活动气氛带向高潮。小品极具时代风范,多方面呼应了活动主题。在活动中,还通过PPT展示了各班级以及老师们精心准备的书画、视频作品,更生动地让大家了解到廉洁的重要性。

 

 

 

  活动最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文明、学工办主任韩笑和团委副书记顾秉健分别为本次活动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的获得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大学生是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其思想和行为倾向决定着我国廉政建设的未来。本次校园廉洁文化展演活动,在继承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同时,还培养了广大青年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作者:孙庆淼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学习先进找差距,奋发有为正当时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顺利开展优秀校友大讲堂活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