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工程系骨干教师赴南京车300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供稿: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17:07  浏览量:[]

1124日,我院车辆工程系骨干教师一行3人赴南京车300公司进行了调研与交流。

300是独立第三方的汽车交易与金融大数据服务平台,在汽车交易领域,通过提升车型信息、车况信息和车辆价格等信息的标准化,为广大汽车经销商和汽车交易平台提供底层基础数据库服务;在汽车金融风控领域针对银行、保险、租赁、汽车主机厂以及汽车金融公司开发的伽马风控系统,形成基于汽车交易、保险、租赁等场景的数字化及智能化的能力,实现反欺诈识别、穿透扫描筛选、持续跟踪监控等功能。

调研小组与公司章水鑫总监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车辆工程与汽车服务工程学生实习、校企合作、青年教师工程实践以及横向课题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取得了良好进展。此外,调研小组还与在该公司工作的本校毕业学生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对毕业后工作、生活的各方面情况进行回访交谈,关心和了解学生的毕业后发展情况;学生也对学院在车辆工程和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学生培养、课程设置以及教学环节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为后续学院工作的推进提供了新思路与重要反馈。


作者:戴建国编辑:徐红光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师生在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学习先进找差距,奋发有为正当时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