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师生在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荣获佳绩
供稿: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21:39  浏览量:[]

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715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举办,大赛以“燃财富梦想,登人生巅峰”为主题,旨在加强对大学生的金融实践教育,帮助大学生掌握金融基础知识,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金融实践能力,完善就业创业素质。

经过校赛和省赛的激烈角逐,交通工程学院的两支参赛队伍在指导老师陈大山、姜晴的指导下,经过校赛、省赛激烈地比拼,最终在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取得了团队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提升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金融安全意识,锻炼了学生团队合作和积极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不屈不挠、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淮阴工学院“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校训和“明德尚学,自强不息”的淮工精神,为我院全员师生做出了榜样。


作者:方睿智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冬日送温暖 助力考研生

下一条:车辆工程系骨干教师赴南京车300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