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报告:综合交通枢纽和站城融合发展
供稿:   日期:2023年04月12日 15:19  浏览量:[]

综合交通枢纽和站城融合发展

 

主讲人:赵海宽

时  间:2023-04-12     15:00

地  点:24213

主讲人简介:

赵海宽,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原国铁集团运输调度指挥中心专员兼副主任(正局级),研究方向为铁路运输、交通规划(综合枢纽)。曾担任原铁道部、国铁集团运输部门领导;参与了2022年前规划建设运营的几乎所有高铁(综合交通枢纽)项目、铁路物流场站项目的规划论证、立项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技术审查;牵头组织的科技研究项目获得省部级一等奖、二等奖等荣誉;曾获詹天佑贡献奖、成就奖,是全国铁路系统“百千万人才工程”领军人物。

主要内容:

根据铁路系统的工作经验,在路网和综合交通枢纽(场站布局)规划、现代物流、运力资源配置、运营管理等方面分享实践经验和感性认识,主讲内容包括交通基础设施属性、路网规划、交通基础设施的专业特点、交通基础设施与运营技术、国家干线路网规划、区域(市域)交通网规划、综合交通枢纽、站城融合的综合交通枢纽、路网(枢纽)规划与运输组织、融合案例等方面。


作者:编辑:徐红光 审核:

上一条:学术报告:半瓶可乐里的锂离子电池模型

下一条:学术报告:国际物流陆路运输网络组织优化——以江苏省为例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