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一师一优课”公开课教学活动
供稿:   日期:2021年11月15日 22:18  浏览量:[]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聚焦课堂教学,加强学院听观课制度的落实,促进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切实提升学院课堂教学质量,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了2021-2022学年一师一优课公开课教学活动。

本次教学活动贯穿2021-2022整个学年,在此期间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至少要完成一次“一师一优课”公开课讲授。学院组织老师们进行公开课观摩,听课老师根据课堂教学情况填写观摩记录。

学院高度重视“一师一优课”公开课教学活动的开展,领导班子周密组织,多次召开会议对活动内容进行细化布置,并带头参加公开课观摩。各系部积极响应,老师们踊跃参与,活动整体推进平稳有序。

本学期共有16位教师参与此次公开课教学活动。各位老师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悉心备课,精心设计,课堂中能融入先进的教育理念,熟练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向师生们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和水平。

参与观摩的师们听课认真,记录详实,课后及时与授课教师就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交流沟通形成了良好的教学交流氛围

本次一师一优课公开课教学活动是学院结合学校相关文件要求以及学院自身教学情况所开展的特色教学活动该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学院教师的教学积极性,为学院教师提供了公开展示与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对全面提升学院教师教学水平、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王灿编辑:顾秉健 审核:戴建国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五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工作推进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