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五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工作推进会
供稿:   日期:2021年11月12日 23:47  浏览量:[]

20211110日晚六点,交通工程学院于行远楼213号会议室开展第十五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文明及活动负责师生参与本次工作推进会。

首先,余文明书记与各项活动主要负责人交流了本次廉洁文化活动周开展状况,并从前期宣传、中期开展和后期总结三个方面对本次廉洁文化活动周中已经开展的活动做出了评价与要求。余文明书记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各位同学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能够多思考、有创新、及时查漏补缺,并与各位老师保持密切联系。接着,余文明书记对下一阶段廉洁文化活动周的工作安排做了指导,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团结协作,延续交通工程学院在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中的优良表现。

最后,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景彬代表大家发言,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继续带领各位同学通力合作,再创辉煌。




作者:周昊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一师一优课”公开课教学活动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举行“书记、院长学党史大讲堂”专题党课第五讲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