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供稿:   日期:2019年01月21日 00:00  浏览量:[]
           

通过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提纲等方式,对照校党委印发的《2018年度校院两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文件精神,在深入查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1月21日下午两点,交通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组织部杨满仁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才千书记首先汇报了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接着,徐书记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向大家做了深刻剖析,就产生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原因剖析,并提出了具体的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徐书记和其他班子成员按照规定程序依次作了个人对照发言,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

最后,杨满仁副部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领带班子成员剖析问题深刻到位,并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改进意见:一是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要抓好整改,落细落实;二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一个目标,紧扣两大任务,为硕士单位申报工作添砖加瓦;三是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学习贯彻各类文件精神,奋力打造基层党建工作特色品牌。

徐书记对杨满仁副部长的点评和指导表示了感谢,并表态将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积极整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

 

 

 


       



作者:顾秉健编辑: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宿舍禁烟活动倡议书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将举办江苏省多家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