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安全知识测试暨江苏省第十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供稿: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22:54  浏览量:[]

校园安全事故不可小觑,加强安全教育迫在眉睫。为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1022日至1121日,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2021级新生进行了大学生安全知识的在线学习,并参与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模拟测试及正式考试。

1022日开始,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新生每周学习国家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实验室安全、心理健康、应急救护等大学应知应会的安全知识,并及时参加安全知识模拟测试,巩固加深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认识了解,也在为正式考试做好准备。1116日至21日,大学生安全教育考试正式开始,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各位新生在此时间段内进行线上考试。同学们基本都在考试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本次安全大赛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对安全事故的认识程度,提高随时防范不测事件的意识,以及增强安全防范、应急的技能。从本次大赛的反馈中发现,同学们对危险事故的认识更深一层,安全防范意识都有所提高。

下图为本次活动中随机抽取的同学的模拟测试成绩(左图)和正式考试成绩(右图):




作者:赵婧羽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廉政桌面促廉政,廉洁文化入人心”活动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领导为文明宿舍、最美宿舍颁发流动红旗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