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领导为文明宿舍、最美宿舍颁发流动红旗
供稿: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22:44  浏览量:[]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文明宿舍、最美宿舍创建月活动,交通工程学院最终评选出了4个最美宿舍,分别为:汽服1191班级36508宿舍、车辆1193班级36504宿舍、道桥1201班级16609宿舍和运输1202班级39422宿舍,以及58个文明宿舍。

为了更好地激励同学们积极整理宿舍,营造出整洁优美的宿舍环境,培养同学们文明卫生的良好习惯,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文明,学工办主任韩笑、团委副书记顾秉健及学生辅导员罗强带领工作人员于20211123日下午400进入最美宿舍颁发流动红旗,以此表彰。

余文明副书记表示,希望各宿舍成员能够继续保持下去,并起到带头作用,弘扬宿舍优良风气,引导其他宿舍成员共创优美环境和优良学风。

此次活动,展现出了交通工程学院学子的优美风采,也鼓励了其他同学能够以此为榜样,创造宿舍优美环境,养成宿舍良好风气。




作者:董慧编辑:韩笑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安全知识测试暨江苏省第十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2021年第二期党课第五讲《学习百年党史》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