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传承恩来精神 弘扬良好家风
供稿: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23:39  浏览量:[]

1120日上午9:00,交通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周恩来故居开展了传承恩来精神,弘扬良好家风廉洁教育支部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高焱同志以家风为主线,从热爱国家、关心群众、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公私分明、生活简朴和夫妻恩爱等六个方面,回忆了周恩来总理身边发生的故事。他的讲述平实而生动,真实而感人,在场听众深切感受到周总理大公无私、廉洁自律、心怀天下、情系人民的伟大情怀和高尚情操,深深被周总理的人格魅力所打动。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走进伟人,感受周总理的人格魅力,接受洗礼,并传承伟人的精神,践行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在教师岗位上,向下扎根,向上开花,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高焱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代表队在“维脉杯”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2021年交通工程学院学风创建风采大赛成功召开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