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交通工程学院学风创建风采大赛成功召开
供稿: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23:36  浏览量:[]

202111221900,交通工程学院在21407开展学风创建风采大赛。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文明,学工办主任韩笑,团委副书记顾秉健,辅导员罗强和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先进班集体和优秀班级体展示,运输1191班、交通1201班、车辆1193班、运输1192班四个班级的班级汇报人分别从思想建设、社会实践活动、获奖情况、科技创新、未来规划等方面向现场的老师与同学们介绍班级风采。接着运输1202班、汽服1191班以及车辆1193班的代表向现场的老师与同学们展示了最美宿舍风采。随后学生会主席向安阳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形成科学的学习、生活习惯,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

最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文明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提出同学们要注重宿舍环境卫生,培养优良学风、班风。他强调美是建立在文化基础上的,宿舍要有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好的宿舍环境对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学习氛围都有积极影响,同时班级成员之间要团结一心,互相帮助,共同培养优良学风、班风,希望未来能看到更多班级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作者:邵逸洋编辑:韩笑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传承恩来精神 弘扬良好家风

下一条:“两在两同”建新功,齐心办事共前行——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