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代表队在2021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华东赛区选拔赛荣获佳绩
供稿:   日期:2021年11月02日 21:10  浏览量:[]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2021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华东赛区选拔赛于20211030-31江苏开放大学顺利举行。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举行,于今年正式列入“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成为教育部学科竞赛排行榜白名单赛事。


我院两支代表队在智慧果园(指导老师:王程、赵钱,队员孙本晗、张霆斌、吴海涛、董姝涵、李琼)和智能交通(指导老师朱建辉、许善珍,队员贾益璠、赵志文、董若兰、马小文)两项赛事中,经过综合竞技比拼和激烈角逐,两支参赛队伍分获2021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华东赛区二等奖、三等奖,并双双晋级国赛。


通过本次比赛,提升了我院学生实践能力和学科知识储备,锻炼了我院学生团队合作和积极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不屈不挠、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期待他们在不久的国赛中发挥出更傲人的实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作者:张霆斌编辑:顾秉健 审核:戴建国

上一条:“社区有我,青春报道”志愿活动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学党史追寻红色足迹 建新功践行‘两在两同’”主题党日活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