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上海沿锋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供稿:   日期:2021年11月01日 23:11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20211028日下午1:00,交通工程学院在24217召开了上海沿锋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2022届毕业生参加。

首先,交通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副主任王程和吴永海师到达现场,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简单的交流。随后,公司负责人通过PPT展示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和承建项目,该公司设施完备、福利待遇好、服务范围广、组织架构齐全。最后,公司负责人耐心地解答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并且对有意愿的学生进行了初步的面试。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通过本次招聘会,毕业生得到了就业的机会,了解到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在今后能够更加地认识自我,改善自己,为找到一个更好的平台而努力。


作者:刘伟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召开长城集团精诚工科泰州底盘分公司招聘会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在第二十二届校运动会中荣获第八名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