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在第二十二届校运动会中荣获第八名
供稿:   日期:2021年10月30日 23:07  浏览量:[]

20211029日下午,为期两天的第二十二届校运动会落下帷幕,交通工程学院在本次校运动会中取得了广播操比赛二等奖、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各学院的运动员方阵依次入场。看,交通工程学院的学子们热情高涨、充满活力、昂首阔步、满怀自信、高喊着嘹亮的口号,向主席台走来。

在广播操比赛中,交通学子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获得广播操比赛二等奖。

绿茵场上,交通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以惊人的毅力和爆发力,在校运动会中展示着一个个高光时刻:在男子5000米径赛中,交通12102冯俊摘得桂冠;在男子1500米中,车辆1203范润烨以453.51的好成绩获得第二名;在团体项目定点投篮中,我院获得冠军!最终,我院获得团体总分第八名的佳绩。

1C439E

在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的同时,更有一群志愿者默默地付出,为他们送水、递纸巾、呐喊、加油助威。

本次运动会提高了我院全体学生的凝聚力与自信心,增强了我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更激发了运动员们昂扬向上的斗志!希望他们能将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自信从容、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作者:董慧编辑:韩笑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上海沿锋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资助捐赠活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