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职等你来】第35期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三周校园招聘会
供稿:   日期:2023年11月25日 18:17  浏览量:[]

20231122本周三下午两点,交通工程学院在24217会议室召开了无锡交建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

同学们到达招聘会现场后有序落座进行现场签到。公司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的形式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企业文化、福利待遇等。在负责人作出阐述后,同学们也积极提出疑惑,负责人对同学们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宣讲环节结束后,有意向的同学主动向无锡交建集团投递自己的简历以五为一个小组在24224与公司负责人展开了详细面谈。

周的这场招聘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新的工作平台和就业机会,也促进了我校与用人单位的进一步合作!


作者:周颖、时议荷编辑:韩笑 审核:钱国庆



下一条:【职等你来】第34期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第十周校园招聘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