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职等你来】第34期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第十周校园招聘会
供稿:   日期:2023年11月04日 16:44  浏览量:[]

本周,交通工程学院分别于20231030号和31号晚上在24217会议室召开了长城汽车专场招聘会和京东物流专场招聘会。

毕业生们踊跃参加两场招聘会,到达现场公司负责人分别通过提播放宣传片和PPT宣讲的方式展示公司发展的情况,并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等。

长城汽车负责人在宣讲结束后,直接提交简历的同学进行了初试京东物流此次招聘主要面向淮安、宿迁、徐州以及连云港四个城市感兴趣的同学纷纷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向京东物流公司投递了自己的简历。

本周的两场招聘会吸引了我院众多的毕业生来参加,为同学们提供了更丰富的就业资源和就业机会


作者:周颖、时议荷编辑:韩笑 审核:钱国庆

上一条:【职等你来】第35期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三周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职等你来】第33期:交通工程学院第九周校园招聘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