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职面未来】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春季第一期就业指导讲座
供稿:   日期:2023年03月10日 19:25  浏览量:[]

在就业形势严峻的背景下,为促进我院学生就业,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就业观念教育,202339日下午两点,毕业班辅导员顾秉健老师于21号楼205教室为我院学生进行了就业指导讲座。

讲座上,顾秉健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表明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以及社会竞争的激烈,呼吁每位毕业生要抓住机会发展自己,只有以主动形式对待才能避免自己被招聘洪流所淹没。接着,顾秉健老师又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好基层思维,找工作不要只限于专业,要先就业再择业,这样才能获取更多的工作经验以及更好的职业素养,为自己以后的发展做好充足的准备。最后,顾秉健老师再次强调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地参加各类招聘,同时做好就业数据的上报和统计工作。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如今社会的就业环境有着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自身的就业素质和方向有了较为清晰的认知,为以后的求职之路添砖加瓦。


作者:陈国鑫编辑:顾秉健 审核:钱国庆

上一条:【春天有约 职等你来】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中国人保徐州市和扬州市分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春天有约 职等你来】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中华财险淮安中心支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