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春天有约 职等你来】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中华财险淮安中心支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供稿:   日期:2023年03月08日 21:01  浏览量:[]

202338日下午1430,交通工程学院在21号楼101教室举办了中华财险淮安中心支公司的校园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轮流上台宣讲,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岗位招聘信息、招聘要求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同时也介绍了自己公司的突出方面,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接着,同学们向公司负责人进行提问咨询,负责人也耐心回答,形成双向的“奔赴”。最后,有兴趣的同学投递个人简历,与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流。

中华财险淮安中心支公司于2004年成立,位于淮安市清江浦区明远西路15号,位置优越,是全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财产保险公司。中华财险的业务经营范围广,主要经营领域为企业财产损失保险、家庭财产损失保险、机动车辆保险等其他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财产保险业务。目前,中华财险拥有遍布县乡的基层服务网络,建立了一支高素质的保险经营与服务专业队伍。


作者:陈国鑫编辑:顾秉健 审核:钱国庆

上一条:【职面未来】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春季第一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春天有约 职等你来】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冠盛股份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