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无锡交通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供稿:   日期:2021年11月09日 17:33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交通工程学院于116日上午100024217举办了无锡交通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学院姜晴老师到达招聘会现场,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鼓励同学们抓住每一次招聘机会。


首先,无锡交建的负责人张女士简要的介绍了一下无锡这个美丽的城市。随后,负责人以PPT的形式从公司情况、职业发展、薪酬福利及招聘岗位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无锡交建,让同学们对公司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接着,负责人给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一个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问题踊跃提问。负责人给每位提问的同学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和建议。最后,负责人向各位同学收取简历,没带简历的同学可以投递电子简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现场面试。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了解更多就业信息,而且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计划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己。交通工程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年前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作者:陈怡彤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成功召开中铁十九局校园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召开苏州利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