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苏州利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供稿:   日期:2021年11月01日 23:26  浏览量:[]

为了更好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 20211021日,交通工程学院举办苏州利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2022级毕业生积极参与。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文亲自前往招聘现场,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毕业生辅导员耿纪莹老师动员了多方力量联系相关企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招聘会开始,公司负责人通过PPT从公司概况、公司福利、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岗位需求四个方面介绍公司情况。会场气氛良好,同学们认真了解该企业,为自己的就业发展做出慎重考虑。

随后,毕业生提出了自己疑惑或者感兴趣的问题,并由公司人力资源部门有关人员给出仔细而又专业的解答,使得每一位应聘者都能消除疑虑,增进自己对该公司产业的了解。招聘会结束后,感兴趣的同学们向公司交了自己的简历。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作者:罗雪梅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无锡交通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召开长城集团精诚工科泰州底盘分公司招聘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